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JX第四季盈利下降15%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2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间消息,折扣零售商TJX Cos(TJX)表示,由于计入与关闭A.J. Wright店面相关的开支,第四季盈利下降15%。

  该公司还表示,计划于本财年回购12亿美元股票,并提高股息。

  截至1月29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95亿美元,合每股94美分,降至3.34亿美元,合每股94美分。

  扣除一次性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5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1美元。

  营收增长6.5%,至63.3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3.5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2%。

  去年12月,TJX宣布将于今年2月中旬关闭其A.J. Wright折扣店,并裁员4400人。其中91家店面将被改造为T.J. Maxx、Marshalls或HomeGoods店面,另外71家将被完全关闭。

  该公司周三还宣布,计划于本财年回购价值大约12亿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还计划将常规季度股息上调27%,至每股19美分。

  TJX预计2011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3.78-3.93美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75-82美分。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3.84美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87美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