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创业周峰会3月29日将在上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其它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自主创业交流会暨全球创业周峰会将于3月29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会议以“创业 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将汇聚李开复、马云、徐小平、龚海燕等创业名人,围绕创业的主线探讨中美创业文化、跨国企业以及创业天使投资等问题。同时,全球创业周峰会开幕,考夫曼基金会主席Carl·J·Schramm也将与创业者分享中美创业文化差异,给创业者不一样的国际化视野。

  本峰会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教委、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全球创业周组委会、美国考夫曼基金会承办。全球创业周成员国代表、中国中小企业创始人、创业者、全国各省教育厅领导、创业园区机构代表都将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