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铜价反弹力度将决定此波行情性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继续下探后回升,以9515美元报收,成交量为96835手,未平仓合约增加544手至296856手,库存增加至412675吨。伦铜昨晚下探9300美元一线后回升,9490美元是60日均线的所在位,铜价在这一线出现振荡是非常正常的。整体来看:伦铜在跌破9750美元的支撑后近期的反弹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但关键是反弹的力度。如果反弹力度太弱铜价将演变成中级调整,所以对这波反弹的力度我们要稍微观察一下。另一方面对铜价近期影响较大的就是美元指数,因为美元指数有再度走弱的迹象,如果有效跌破76.80的支撑,那么下跌空间将被打开,因此在这一线交易要格外小心,美元指数一旦走弱对铜价不可能没有影响,在这一线笔者建议轻仓交易。

  最新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使得昨晚商品期货及美股均在下探后有所回升。美元指数昨晚继续回落,最高冲至77.47,最低探至76.99,收盘下跌0.28点,以77.03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的月线支撑在76.80一线,如这一线被有效突破将形成快速下跌。美原油昨晚冲高后回落,4月最高至103.41美元,最低至95.62美元,以97.28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虽然昨晚冲高回落,但整体仍是强势,在中东动乱稳定之前预计这种强势仍将继续维持。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幅大于预期,表明随著经济加速增长,就业市场形势持续好转。美国劳工部称,截至2月1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2万人,至39.1万人。经济学家们此前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仅减少5千人,至40.5万人。美国1月份耐用品订单增加,不仅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月的下滑局面,而且增幅大幅预期;但当月表现主要受飞机需求大幅上升推动。美国商务部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1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2.7%,至2005.5亿美元。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2.0%。-。

  -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5月高开680元/吨,开盘价72100元/吨,沪铜今日早盘高开后一直围绕在72300一线上下振荡,预计午后还会有少许的反弹空间,但反弹力度有限。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王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