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贪官猛于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世纪》-财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评“茂名官场震荡”

  《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7期

  在茂名信宜办事,没红包是办不了事的啊。我的亲身经历:我和澳门老板回信宜投资。老板不敢认自己是老板,说是我请的工程师。他不敢开奔驰,只开“烂车”——为什么?怕官员和公务员知道他是澳大利亚老板,被逼要红包。贪官真是猛如虎啊。

  财新网网友(广东珠海)

  有错不纠威信何存?

  评“厅长洗冤录”

  《新世纪》周刊 2011年第7期

  社会更应该关注的是对造成冤假错案相关人员的责任追究!如果不处理,以后还会有同样问题出现!“一个厅官申冤尚且如此艰难,更何况平民?”法律的公正何在?“有政法机关人员表示:若对谭案平反,未来工作很难开展,……同时也会影响领导人的威信。”这样的说辞是从政法干部口中说出来的吗?做错了的事情就能树立领导的威信了吗?中国的法律的公正性真的值得深究!

  财新网网友(江西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