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工冒充联想高管网上骗财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邱志英)与妻女一起在北京打工,租住在郊区平房的高某,在网络上自称联想集团高管,骗得女网友李某的爱慕,分多次将其所有积蓄骗光。昨天记者获悉,高某涉嫌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检方称,去年7月,高某与李某在网上相识,高某自我介绍称,自己是联想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父亲和姐姐都是北京军区的干部。“身世颇好”的高某深深吸引了李某,俩人在网上聊得很投缘。当月底,俩人相约在紫竹院公园见面,李某对高某一见倾心,而李某的痴情成了高某屡次骗钱的“金钥匙”。此后俩人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高某随即以要请领导吃饭,给领导送礼等为由,多次向李某借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而高某却将骗来的钱全部用于到天津等地会见其他女网友。直到去年 11月,李某在高某的住处发现了他的妻子,这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在多次向高某要求还钱未果后,李某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