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家乐”隐蔽传销将被监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工商紧盯网络传销,异地企业加盟连锁店将被重点监管

  廖爱玲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隐蔽传销趋向猖獗,市工商局昨天表示,将紧盯互联网传销,隐蔽在农家乐里的传销也要受到严密监控。

  市工商局经检处人员指出,传销和变相传销更加隐蔽,从过去的实体公司演变为利用网络开展,尤其是以“加盟连锁”、“网上培训”等名义进行的传销。丰台工商就通报了一起案件,传销组织者在某小区以销售保健品为名进行网上传销。为此,今年工商将紧盯网上传销线索,同时对加盟连锁店加大监管力度,并在丰台、石景山、海淀、门头沟、房山西部五区工商反传销联盟适时展开取缔传销的演练。

  同时,来自西部五区工商反传销联盟的监控显示,由于农家乐距城区较近,适合给中老年上课,也被传销组织盯上。门头沟工商分局已发现有人利用农家乐传销。工商部门将对农家乐严格监控,如发现立即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