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省广股份拟10转8派1.6 基金轮番当股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编辑 李小兵

  大型综合性广告公司第一股省广股份今日发布201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79亿,同比增长50.16%;实现净利润6814.36万,同比增长27.03%。公司拟每10股转增8股派1.6元(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自省广股份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共接待38家机构共计14次调研,始终吸引着资本市场的兴趣,而这也从公司流通股股东席位上的变化得到了验证。2010年第四季度,除了国泰君安和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是老面孔外,六位机构和两位自然人股东均是首次上榜,上述8家机构合计持股700万股,占总股本的8.5%,与第三季度机构持股筹码基本相同,两个自然人卢均和黄妙荣分别持股39万股和22万股位列第九和第十位。易方达两支基金、景顺长城三支基金和泰达宏利两只基金携手在第四季度退出了前十大流通股股股东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