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橡胶]现货橡胶价格走软,交投迟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新加坡2月25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走软,尾随TOCOM市场疲势,因卖家释放库存。

  泰国一出口商表示,“突然间市场上可购买到很多原材料,因此价格同样回落。”

  她补充表示,贸易相对迟缓,近期价格走势动荡令买家选择离场观望。

  泰国3月船期的RSS3等级橡胶FOB价为每吨6,250美元。

  3月/4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625-626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625美分。

  3月/4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每公斤546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550美分。

  3月/4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33-538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36-539美分。

  3月/4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43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47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