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汇添富社会责任28日起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证券时报2月28日报道,汇添富社会责任基金2月28日起,将在全国农行、工行、交行、招行等渠道发售。该基金的一大亮点是引入海外颇为成功的“社会责任投资”概念,同时又紧密结合国内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经济发展导向,而这一经济发展方向正是十二五规划所强调的主线。

  汇添富社会责任拟任基金经理欧阳沁春表示,社会责任主题和“十二五”所重视的各项要素高度一致。“十二五”规划强调低碳环保、改善居民消费、扩大内需等,倡导技术进步、人与经济和谐发展,以及企业与社会互利共赢,将沿着这条主线深入挖掘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