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指三三传媒将受惠高铁飞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中国高铁网络主要媒体供应商中国三三传媒集团按每股1.8元配售上市,集资净额2.58亿元,股份预期于今日(2月28日)创业板挂牌;东英金融发表研究报告,指公司为内地高铁的主导广告运营商,并于铁路系统中进行多媒体渠道的整合,而铁路网络最具影响力且兼具成本效益的渠道媒介。

  东英金融指,三三传媒运营了内地高铁上5个免费印刷刊物中的3个,故将可受惠于高铁网络的飞速发展,而预计至2015年高铁的运营长度将较09年增加4.6倍至1.6万公里,从而料公司2010年至2012年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52%。

  东英指,2010年首10个月,三三传媒的销售中印刷媒体占80%,而2011年公司计划扩展媒体渠道,由印刷刊物和铁路广播扩展至铁路站的广告牌、新的数字媒体及铁道部网站;该行指,更多元化的媒体组合将增加公司的广告谈判能力。

  东英指,三三传媒采取在铁路渠道派发免费杂志,而非传统方式需要读者花钱购买,对读者的高到达率令公司录得去年首10个月70%的毛利率,远高于同业的37%;该行续指出,铁路监管当局于过往10年未有审批通过新的铁路刊物,且铁路上的空间限制成为对新入者的天然屏障,更重要的是,公司已锁定与内地两大出版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至2016年及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