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控派业绩留意购27543及港交购27127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上周五为港股期指结算日,恒指升幅一度迫近500点,收报23,012点,升411点。汇控将于周一公布业绩,大行普遍预期纯利按年增长逾倍,以汇控占恒指比重高达15.8%计,若业绩理想,有望带动大市进一步上扬。

  汇控虽然于上周四失守上升通道,惟上周五跟随大市回升,收报89.05元,升2.2%,9天RSI同步回升至50以上,MACD熊差距收窄。如认为汇控可望在业绩带动下回勇,可留意实际杠杆较高及引伸波幅偏低的轻微价外认购证27543。

  本周派业绩的重磅股之中,不得不提的还有周三派发全年业绩的港交所。港股成交自年初以来鲜有破千亿元,加上环球交易所并购潮持续,拖累港交所股价疲软,虽然上周五微升0.6%至收报165.1元,惟年初高位起计亦累跌13.4%。技术上,港交所自2月10日失守横行区及100天线后,股价受制10线持续下滑,逐渐形成三角形待变格局,9天RSI呈超卖,倘业绩有惊喜,有望带动股价突破。如看好,可留意成交活跃及街货量较低的价外认购证27127。

  强势股和黄趁机重上90元关口,上周五升2.9%,收报90元,50天线失而复得。和黄于去年11月中于86.3元见顶回落,至今年初突破该阻力展开升浪,至近日调整浪中该位仍发挥支持力,2月11日、上周四及上周五靠近该位即告企稳,加上STC在超卖区%K线升穿%D线,如看好可留意成交活跃及实际杠杆较高的价外认购证2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