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银行首推南非旅游双币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袁峰)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南非旅游局,倾情推出中国首张南非旅游卡中信银行南非旅游双币信用卡。据悉,该卡是中信银行为适应国内不断增长的南非旅游需求,首次发行的南非旅游信用卡。

  据介绍,旅游卡可同时在境内外银联及万事达受理网络使用。持卡人将享有以下特色优惠服务:包括南非在内,所有境外刷卡消费均获双倍积分;中信银行将与南非旅游局及其他机构合作开展联合推广及优惠活动;2011年4月30日前,持卡购买佰程旅行网南非旅游产品还将获赠南非钻石原石工艺品和南非旅游纪念品等。中国已成为南非在亚洲客源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去年1月至10月,中国入境南非的旅客比2009年同期上升了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