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民行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目标9.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就民生银行决定停止之前公布的定向增发融资方案,并公布新的融资安排,该行将发行200亿人民币的A股可转债,以及不超过165亿股的新H股的方案,相信新方案对小股东影响正面,因新方案可令民行于2011年年底的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提升至8.8%,令其资本充足率升至12.2%。

  摩通表示,重申对民行“增持”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9.1元,指民行为该行的内银股首选股(确信买入),相信今次股本融资方案可为该股带来支持,指现价只相当预测2011年市帐率1.15倍,市盈率6.4倍,料其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的复合长率达22%。

  摩通指,新股本融资方案,对每股的摊薄作用较原方案为少,而该行决定上调民行于2011年及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12%及5%,各至0.79元及0.91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