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州资源指收到传讯令状及申索注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神州资源(00223)宣布,原告于香港高等法院向公司以及公司管理层耿莹、高峰及赵瑞强发行传讯令状及申索注明。公司已经延聘律师就申索作抗辩。

  神州资源发布公告称,洪诚、Mega Wealth 及 Webright(该等原告)于香港高等法院向公司以及公司管理层耿莹、高峰及赵瑞强发行传讯令状及申索注明。神州资源表示,有关申索毫无理据,公司及管理层均有强力的抗辩,而公司已经延聘律师就申索作抗辩。

  该等原告就下列各项向神州资源提出申索:(a)违反于2007年9月25日订立之有条件协议;(b)诽谤;及(c)违反锺安德法官于2010年3月18日就高院诉讼编号2477/2009所作出的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