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盘整待机 静观其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3开盘在3175点,最高价3209最低价3167.2午盘收3187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870.67上涨8.04点,成交量803.9亿.

  海外市场: 截至上周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61.95点,收报12130.45点,涨幅为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43.15点,收报2781.05点,涨幅为1.58%。道指上周下跌2.1%,纳指本周下跌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3.78点,收报1319.88点,涨幅为1.06%。该指数上周仍下跌1.7%,结束了连续三周的上涨势头。美国当地时间26日,巴菲特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下称伯克希尔)董事长身份致信股东,看好美国投资前景,打算“花钱”。

  消息面: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将于本周拉开帷幕。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两会”所确定的宏观、产业政策,将直接影响到全年乃至今后几年的经济发展,因此今年的“两会”尤其受关注。从陆续召开的地方“两会”来看,降低经济增速、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已成为共识。在不久前召开的各地“两会”中,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与“十一五”规划相比,大部分省区纷纷调低了经济增速目标。“十一五”期间,广西GDP年均增长13.7%,而在“十二五”规划中,调低为年均增长10%。内蒙古“十一五”GDP年均增长17.6%,“十二五”增速调低为12%。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东部省份更是将GDP增速目标降至个位数。

  技术面:股指今日早盘虽在昨日最低价上方出现了反弹,但幅度有限,在十日均线位置受阻.技术形态上周出现了很干脆的阴包阳的组合,对近日股票的市场信心和人气是一种不小的影响,现在判断这轮行情反弹的结束还为时过早,但人气的重新恢复积累肯定需要一个时间过程.

  投资建议:观望为主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