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锌上方压力较重,震荡之后等待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LME锌昨日平开于2480点附近,原油的大涨和美元的上涨一度令LME锌下探并跌破2450点,不过晚间原油冲高回落使得市场的恐慌情绪得到缓解,跟随LME铜快速上行并一度突破2500点关口,最后收于2497点,较前日上涨23点,跌幅0.80%。LME库存减少50吨至70.84万吨,注销仓单0.50%,库存整体变化不大。LME锌因国际市场动荡,价格从高位直泻而下,目前在2400点一线获得支撑,不过上方2500点依然承压较重,国际经济形势短期对市场行情影响较大,需格外关注各国政局状况。

  今日沪锌1105合约小幅高开于19330点,开盘后价格上拉至19400点后快速下滑,围绕19300点展开震荡整理,但11点后突然出现快速下滑,下跌100点后在19200点附近企稳,并在尾盘反弹至前期震荡区间内,上午收于19320点较昨日上涨115点,涨幅0.6%,成交量今日较昨日继续萎缩,持仓量则因价格波动增加几乎没有变化,小幅增加210手至39.85万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8650-187500元/吨,较昨日上涨100元/吨,现货市场交投不旺,下游买盘非常不积极,整体成交低迷。建议:沪锌今日波动区间缩小,但上方5日均线依然有较大压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三日的下方低点在抬高,而均线也在当前位置粘连,显示出在目前的位置横盘整理后市场等待突破的方向。密切关注此处的增减仓变化,如没有持仓建议观望为上,等待行情演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