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属进入采购旺季 铜锌多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周文进

  上周五欧美股指在前期支撑平台处止跌小幅回升,外围商品整体上涨,其中原油黄金继续上涨,伦敦有色金属全线上涨,美农产品大豆油脂和玉米大幅回升,再次回到高位震荡区间内,棉花强势涨停,今日上午美电子盘开盘后再度涨停,也带动国内棉花期货价格上涨幅度超过5%;今日上午国内商品整体高开,之后铜,胶,棉花和PTA震荡上行,其他品种高开后窄幅震荡,PVC从形态上看有突破之势,上午增仓2万多手,但上午最高价还没有冲破上周五高点形成加速之势,下午尚需观察,近期操作重点还是铜胶棉花PTA等强势品种和受原油影响较大的油脂玉米。股市上午因银行地产下探回升,加上两会即将召开,”十二五规划”相关板块活跃,股指下探后回升,后期观察银行地产板块反弹力度,目前还没有中线机会,等待突破3300之后的再考虑进场。

  操作策略: 时间很快进入3月份,有色金属棉花开始进入采购旺季,加上3月政策调控压力小,市场保持高位震荡偏强的概率高,操作上保持上周五的策略不变,铜锌多单继续持有,股指等突破3300站稳再介入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