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收低,因中国需求忧虑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东京2月28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一收低1.8%,持续因多头平仓修正,存在需求忧虑,因橡胶生产国协会(ANRPC)上周五在报告中预估中国2011年第一季度需求放缓,中国周末亦下调中期增长预估。

  尽管如此,东京一家商品经纪公司的分析师称,“我认为现货橡胶买家将会在现货市场上开始逢低买进,因为他们已经离场了很长一段时间。”

  他补充说,这可能仍不会将TOCOM期胶在本周推升至平盘上方,由于日圆强劲且原油价格高企。

  交易商预估TOCOM期胶心理支撑位在每公斤450日圆。

  TOCOM基准8月橡胶合约收低8.6日圆至每公斤466.4日圆,脱离455日圆的日内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