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黑石斥资94亿美元收购588家美国商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私募股权机构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同意以94亿美元收购Centro Properties Group手上的美国购物中心投资组合,两位熟悉内情人士透露道。

  其中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这次一共收购588家商场,按照去年12月31日的市场价执行,交易达成之后Centro的澳大利亚业务有望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继续运作。此人表示,该交易最早将在今天宣布。

  Centro位于墨尔本,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管理着总价值165亿澳元(170亿美元)的购物中心资产。两年之前,随着美国经济陷入滑坡和债务成本激增,Centro在美国的疯狂收购行动不赚反赔,不得不将资产标价出售。(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