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计划开工保障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近50万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重庆2月28日电(记者朱薇)记者28日从重庆市政府常务会获悉,重庆市今年将继续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全年计划开工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9.45万套。

  2月28日,重庆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贯彻落实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对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给重庆的年度住房保障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今年,重庆继续保持建设力度不变,全年计划开工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9.45万套,在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总量增加的情况下占全国总任务的1/20。

  据悉,重庆市政府将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区县政府和市级部门的年度考核内容,对未按期完成任务、工作推进不力的有关部门责任人将进行约谈、问责。同时,重庆市政府还要求国土房管局、建委等相关部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公租房的分配和管理工作。

  据了解,重庆市去年进一步加大了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力度,全年开工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共52万套,基本建成31万套,分别占全国完成总量的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