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8日小幅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2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预计CBOT玉米期货28日小幅低开,交易商预计玉米期货开盘将下跌1至2美分,因市场趋于对25日的急剧上扬展开技术性修正。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OBT 3月玉米期货开盘下跌1美分,报于7.11美元/蒲式耳。

  下跌部分归因于25日强劲上扬后的获利了结,当日玉米期货上涨3.8%。分析师表示,市场几乎没有新的利空消息,但交易商仍对中东局势感到紧张,担忧这可能会推高油价减慢全球经济复苏的速度。分析师表示,这会伤害商品的需求。

  美元走软可能会限制玉米期货的跌势。美元走低令美国的出口更具吸引力。

  交易商仍在消化美国农业部在其年度农业前景论坛(Ag Outlook Forum)上的预期。美国农业部重申了2011年玉米播种面积将从2010年的8,820万英亩上升至9,200万英亩的预期。

  上述预期高于此前的预期,被视为对价格利空,但FCStone在一份评论中表示,交易商猜测农业部论坛的预期过度乐观。交易商表示,如果2011年春季实际播种面积令人失望,这可能会为价格再次急剧上扬铺平道路。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即使上述预期却实无误,他们也会最终支持市场。

  德国商业银行在28日的报告中表示,“事实上玉米库存在年末仍处于低水平,尽管播种面积扩大,且预期创记录的作物产量促使投机者押注价格将进一步上扬。”

  由于不会很快出现新的供应消息,交易商正密切关注需求报告,以观察买家对价格如何反应。尽管部分分析师表示需求正在疲软,但近期价格回落似乎提振了买盘。美国农业部25日当周报告每周净销量为150万公吨,这帮助刺激了25日的上扬。

  Central State Commodities总裁布里特(Jason Britt)表示,“种植户可能没有谷物可出售,大多数种植户似乎在收获后出售了他们的大部分谷物。若果真如此,我认为玉米期货未来数周可能会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