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好事达对瑞士信贷发起抵押贷款债券欺诈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的上市住房和汽车保险公司好事达(ALL)对瑞士信贷集团(CS)旗下部门发起指控,称这些部门曾欺诈性地向好事达出售了2.31亿美元以上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债券。

  在昨天向纽约州最高法庭提交的诉讼中,好事达请求法庭判决瑞士信贷集团应向该公司支付赔偿金,其内容包括抵押贷款支持债券损失的市值以及本金和利息付款等。最近以来,好事达已就抵押贷款支持债券问题发起了多项指控。上个月,好事达对摩根大通(JPM)发起指控,这项指控与摩根大通向好事达出售的7亿多美元抵押贷款支持债券有关。

  此外,好事达还就2亿多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向花旗集团(C)提出指控,就大约1.85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向德意志银行(DB)发起指控。好事达称,这些银行虚假陈述了这种债券的承销标准、所有人占用数据和贷款与价值比率等信息。瑞士信贷集团发言人邓肯-金(Duncan King)拒绝就此置评。(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