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CEO暗示一季度将实现强劲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CEO丹-艾克森(Dan Akerson)否认公司的盈利动能减缓,暗示通用汽车能在第1季度交出业绩强劲的答卷。

  艾克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Opel)/沃克斯豪尔(Vauxhall)公司已“走向复苏”,但同时又承认要达到持续盈利的目标还有一段路要走。

  艾克森将汽车行业的混合动力等技术革新比作模拟通讯向数字通讯的跨越。他表示重组后的通用汽车有着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具备在经济衰退时期持续投资的能力,能搭上本轮技术革新的顺风。(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