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电信将进驻国美门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中国联通与国美集团今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美集团将在全国1400多家门店设立联通业务受理及终端销售专区。此前,中国电信也与国美签署了相类似的深化渠道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将授权国美集团全面代理和销售面向公众客户的3G、2G、宽带接入和固定电话等各项业务。在战略合作初期,双方将重点推广中国联通3G终端合约计划产品。销售产品包括iPhone3GS、iPhone4、乐Phone、诺基亚C7、索尼爱立信X10i等近30种市场上热销的3G手机终端产品,所有产品均可参加“0元购机”活动。

  去年8月份,中国联通合作营业厅全面进驻苏宁,苏宁电器在其全国1000多家门店广泛建设中国联通的业务受理及终端销售专区。联通在最初半年向每家苏宁门店里的营业厅派一个经验丰富的营业员进行辅导,半年之后由苏宁来经营。

  ■ 相关新闻

  联通推国际数据漫游提醒服务

  该短信服务免费,避免“天价微博”重现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记者从联通获悉,联通本周已下发通知,从3月1日开始实施国际数据漫游提醒业务,用户当天使用国际漫游数据流量每10M就将发一条短信提醒。

  根据规定,中国联通用户当日使用国际漫游数据流量达到10M、20M、30M……时,都将收到一条短信提醒。该短信提醒功能免费。

  去年联通用户在国外漫游时被收取高昂的数据费用,被媒体称为“天价微博”事件。为此,今年1月1日,该公司开通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包天数据漫游套餐。加上原有的中国台湾地区数据漫游包天套餐,中国联通用户在上述五个国家或地区漫游时,每天最多支付150元人民币,便可无限制使用网络数据和应用服务。

  用户选择包天数据漫游套餐后,产生的流量按照0.01元/KB计费,当天数据漫游费用超出150元以后不再另行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