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软集团入选全球软件提供商100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唐学良

  据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全球软件领军者100强”报告,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软件企业,跻身“全球软件提供商100强”榜单,并在“中国软件提供商100强”排名中荣登榜首。

  “全球软件领军者100强”是由普华永道与数家领先的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评选,旨在展示当今全球最优秀的100家软件企业,以及全球主要市场的软件百强企业。此报告中不仅展示了全球领先的软件企业,同时也提供了对软件行业目前现状的分析。报告中的排名是根据授权、维护和提供支持的收益,以及SaaS/ASP和开源的费用来评选的。

  普华永道中国科技行业主管合伙人黄翠燕表示,中国的软件企业蕴含着巨大的增长潜力,而且中国的软件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迎来快速的发展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