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向消费者提供零利息车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针对部分2011款新车向消费者提供零利息车贷。该公司通过提高折扣力度和加大激励消费措施,推动其2月的美国销量超越其他竞争对手。

  通用汽车从昨日起向雪佛兰Impala的购买者提供72个月的零利息贷款,并向雪佛兰Malibu、Silverado、Colorado及 Avalanche的购买者提供60个月的零利息贷款。60个月的贷款优惠政策还适用于别克Enclave、GMC Acadia运动型多用车以及Sierra皮卡车。

  据汽车调研公司Autodata的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在今年2月将车价折扣同比提高12%,相当于每辆车平均降价3,732美元,比业内的平均打折力度高出45%。不过,通用汽车的美国销售副总裁乔森(Don Johnson)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本月在刺激消费方面的投入将有所节制。(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