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方达增强回报钟鸣远:债市后市机会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深圳特区报讯 受政策调控等因素影响,年初股市债市均出现调整,致使理财类资金避险需求增加,向业绩相对优秀的固定收益类产品靠拢。年初新发行的4只债券基金平均规模仅13亿元左右、非银行系基金均不超6亿元,而一些业绩优秀的老债基则规模膨胀更加迅速。据悉,持续领跑一级债基的易方达增强回报在今年以来规模增长较突出,且近期一直呈现稳定的净申购。

  易方达增强回报基金经理钟鸣远表示,经过几轮加息和上调准备金率之后,2月底市场进入小幅反弹阶段,股市、债券情况皆有好转。根据新的政策导向,中国下一阶段将努力避免经济大起大落,在未来几年内维持物价平稳,因此后市出现政策“超调”的概率下降,债市后市机会可期。另一方面,当前中国经济转型阶段仍面临诸多困难,无论专业投资人还是普通理财者今年在投资上都需要更加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