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维持港交所沽售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日消息,德银发表报告,指港交所(00388)的全年纯利增长7%至50.37亿港元,符合该行预期,但港交所现价反映市场预期港股日均成交量超过1,000亿港元,惟德银指由年初至今,港股日均成交仍未达750亿港元,即使去年10月及11月时,港股日均成交额达高峰时亦只有980亿港元。德银维持港交所沽售建议,予12个月目标价146.1港元。

  德银又指,港交所公布拓展人民币业务的策略,惟有关方向将会与上交所拟发展国际板造成正面竞争,面对的挑战不容忽视。另外,银行又认为港交所的有关策略,未能带动今年港股的日均成交额。

  德银预期港交所今年及明年纯利分别达66.13亿港元及72.44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