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高开高走半日涨0.99% 蓝筹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3日消息,周三美股道指涨8点。全国政协会议今日召开,A股沪指受银行股帮助半日涨0.57%。港股恒生指数高开后一度震荡,11点后开始向上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229.15点,报23277.81点,涨幅为0.99%,大市成交422.81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36.82点,涨229.80点,涨幅为1.84%。

  机构及专家观点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专栏)分析,港股预托证券未有明显方向,亚太区股市今早靠稳,预料大市可轻微高开。受外围影响,港股出现较大沽压,但相信再大跌空间不多。投资者继续注视外围局势发展、业绩消息及两会期间公布的政策,预料恒指维持于22,800至23,400点上落。

  时富金融(微博)表示,港股近期走势反复,恒指恰好在我们反复指出的重要阻力位23500点遇阻回落。目前多条均线在23200-500点的区域缠绕,成为恒指上行的重要阻力,只有向上突破这个位置,港股才能展开升势,否则仍维保持弱势上落格局。而油价的涨落,仍将是影响大市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辉立证券交易董事黄玮杰表示,近日港股缺乏方向和趋势,利好和利空交替,已公布公司业绩的也没有惊喜,相信未来短时间内港股会在22500点到23500点之间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