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敦沛金融:中国高精密目标价7港元 评级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 评级:买入

  ■ 目标价: 7.00 元

  ■ 止蚀价: 5.50 元

  ■ 入市价:6.00 元

  中国仪表市场市场被国际企业所垄断,原因为中国与国际企业的生产技术悬殊。不过,中国生产的仪表性价已提高,我们相信中国生产的仪表将可逐步取代进口仪表,中国高精密为仪表市场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定位中高端市场,应可受惠。为了解决产能瓶颈问题,公司进行二、三期扩产计划,其中二期已于去年初完成,并于2010年度下半年投产,现有产品如显示仪表及控制调节仪表的产能增长一倍,而钟表及检测仪表则分别于年中及底产能增长约倍,生产新产品执行仪表的三期亦将于年中竣工。预测未来两年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达32.3%,其2011年预测市盈率为16.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