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泰富去年底存款及备用信贷498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03日消息,中信泰富表示,于2010年12月31日,中信泰富及其综合附属公司的现金及存款结余为246亿元、备用贷款及备用贸易信贷额为252亿元。

  中信泰富指,集团截至今年12月底止,净负债比率为46%,对比2009年为42%。

  中信泰富主席常振明在业绩中表示,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房地产具有相当大的规模,以开发住宅为主,并有非常健全的销售网络,中信泰富则在商业地产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两家各有特色,为了更好地发挥彼此的优势并更有效地利用相互间的资源,常振明表示,正在全力推进双方的合作。

  其中包括签订协议分享市场信息和销售网络等。同时公司也在考虑和审视未来进一步整合的可行性,以及探索其他领域中有可能的合作。而目的出发点是合作既要契合中信泰富的业务,也要对中信集团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