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3月3日午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铜还将尾盘大幅上扬

  金属:连续上涨4个交易的伦铜,略显疲惫。昨日上涨收窄。国内沪铜出现平开。基本打消了昨日投资者对于由于均价较远产生结算失衡的问题。但临近沪铜74830强压力位,难免上行受阻。行情也是呈锯齿状宽幅震荡。预计下午还有冲高可能。前期低位多单继续持有。71300波段沪铜多单者注意再74830减仓持有。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3报3,266.60点,涨23.60点或0.73%,最高至3284点,最低至3249点;早盘期指高开高走,但盘中有几波快速的下跌,再加上技术指标的背离,或预示着后市将有调整,建议客户手上的多单逢高先出,警惕股指跳水的风险,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受昨日主产国泰国交易所天胶大涨提振,早盘沪胶低开高走,重心上移,在4万整数关口遇阻,尾盘如不能成功站上4万,前期多单可适量减仓止盈。塑料今日突破整理区间并站上20日均线,短期强势显著,前期提示的多单继续持有,激进者可背靠12000轻仓多单进场。PTA今日作为对昨日棉花的补涨,资金流入明显,增仓17740手,但由于缺乏郑棉的跟涨,且上方12300一线压力较强,多单注意逢高减仓止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郑棉受外盘带动上午调控高开,站上33000重要压力位置,盘面显示上升动能有限,需要在此位置整理,多空有在此争夺的预期,操作上:建议多单调整仓位持有观望,价格若回破32900日内多单立场。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