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众禄基金:现阶段买货币基金好于债券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基民“cchuishao”:现阶段买货币基金还是买债券基金好?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目前处于加息周期,债券型基金会有所影响,其投资机会会在下半年体现,现阶段建议关注货币型基金。(2010-03-02)

  2.基民“万万”:多只基金怎么取舍?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广发聚富、嘉实成长收益、工银精选平衡盈利能力较低,建议可逢高赎回,也可考虑转换为广发核心精选、嘉实服务、工银稳健成长;华安A股盈利能力中等,业绩波动与风险水平较高,可考虑逢高赎回或转换为华安宝利配置。祝投资顺利!(2010-03-02)

  3.基民“wenzhenyu”:现在想买基金,时机合适吗?想在银河行业、金鹰中小盘、泰达宏利成长中选,怎么好?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 这三只都是盈利能力较好且业绩表现较稳定的优质个基,建议可将其进行组合配置,分享个基收益的同时也可分散投资风险。

  我们认为当前股指面临较大的上行阻力,建议采取稳健措施,当前暂不建议介入。 祝投资顺利!(2010-03-02)

  4.基民“wangsc“:请专家指点我持有的基金可以吗?是否需要调整,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易方达价值成长盈利能力中等,业绩波动与风险水平高,且其过大的规模对其操作灵活性形成一定限制,建议大比减持或赎回。鉴于华商盛世成长占比较大,建议适量减持。上投内需动力盈利能力较弱,建议可逢高赎回。可关注富国天惠、银河行业优选等。祝投资顺利!(2010-03-02)

  5.基民“wenzhenyu”:现有银华领先策略,亏损7%,是否需要赎回?什么时候赎回,现在可以吗?该怎么操作?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银华领先策略盈利能力偏低,可逢高赎回或暂选择转换。我们认为股指经过大幅的连续上涨,短期继续上行阻力较大,中长期来看大盘趋势仍是向上概率较大。您可选择当前赎回;转换则可关注银华优质增长,该基金盈利能力中等偏上,业绩波动与风险水平中等。祝投资顺利!(2010-03-02)

  6.基民"flyballs”:大摩领先和大摩卓越持有还是更换比较好?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直接换成大摩资源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