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汇市:美就业改善显著 伯南克仍谨慎看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美国2月ADP(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就业人数变动公布,结果显示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共增加就业岗位21.7万个,相比此前市场所预期的18.5万要好得多。随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开表示,今年年初美国各地区的就业状况都有所改善,主要是受零售销售和制造业的稳定增长所推动,在未来一段时间美国经济也将继续以温和、稳健的速度复苏。由此投资者对于本周五即将公布的2月份美国就业数据报告充满信心。因担忧中东局势影响原油供应,近期美国股市受到拖累,但在上述消息的影响下,昨日道琼斯指数经震荡后以十字星形态平稳收盘,纳斯达克表现稍好,收盘涨幅0.39%。

  除了失业问题外,美国政府同样面对着巨额的财政赤字,虽然从近期的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复苏情况还算不错,特别是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多个月来连续下降,但目前失业率依旧处在9.0%以上的高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对此不敢怠慢,面对经济复苏的迹象,其言论一直低调谨慎,昨日伯南克在对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陈词中,明确表示反对共和党提出的关于减少610亿美元政府开支的计划,从长远来看该措施可能不会对美国经济复苏构成很大的影响,但可能使第一年经济增长减少0.2%,次年再减少0.1%,这可能导致未来两年内减少20万个就业岗位,减少财政赤字固然重要,但美联储目前更加关注如何创造就业的问题。

  黄金受中东风险因素影响,昨日继续上涨,并刷新历史记录,盘中一度站上每盎司1440美元的高点,今日虽然出现幅度较大的回落,但是技术上看仍具备上涨动力,近期将可能继续刷新历史高点。外汇市场上,非美货币大多在欧盘、美盘继续攀高,欧美、镑美纷纷录得近期新高,随后开始震荡至目前,形成旗形上涨的走势,技术上看今日继续上扬的可能性较大;澳美形态上述两者相同,但盘中未能录得近期新高,走势相对较弱;美日、美瑞、美加走势均趋向震荡,其中美瑞虽然盘中录得新低,但同样反弹力度也相对较大,今日这些汇率可能继续震荡走低,但幅度不高。

  策略:

  做多:黄金1415,止损1409,目标1439。

  欧美1.3800,止损1.3730,目标1.3990。

  镑美1.6255,止损1.6190,目标1.6440。

  澳美1.0105,止损1.0035,目标1.0290。

  做空:美加0.9800,止损0.9860,目标0.9680。

  美瑞0.9270,止损0.9330,目标0.9150。

  美日82.20,止损82.55,目标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