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种子未播已有“婆家”“中排”与黄陂农民签订收购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吴昊 通讯员李伟)昨日,武汉中排粮油有限公司和黄陂区忍公村种植大户签订收购协议,这意味着,今年黄陂农民种植的优质水稻,种子未播已有婆家。

  黄陂区忍公村建有优质粮油基地。昨日,在市、区农业部门组织的下基层“三送”服务活动现场,黄陂区忍公村的种植大户获赠价值8万元的优质水稻种子2万斤,武汉中排粮油有限公司与种植大户代表签订收购订单。按照协议,武汉中排粮油有限公司将以每斤1.55元的最低收购价全部予以收购。

  此外,市、区农业部门还现场发放数千册科技书籍,现场解答农民在春耕生产中的困惑和疑难。

  据悉,25日前,我市还将在黄陂举办6场类似的“三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