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商家热炒“她经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商家:销售额可增四成

  本报讯(见习记者蔡木子 记者杨菁 通讯员刘爱君 喻畅 陈莹珏)提前预订、帅哥服务、打折送礼……尽管离“三八”节还有数天时间,但武汉各大商家已经开始热炒“她经济”,争取在女人节撬开女人的荷包。

  中商百货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部署,给铂金卡、金卡客户打电话、发短信,邀请他们预定“三八”当天的优惠活动。据悉,前1000位预定的顾客,能得到1000元现金券,前2000位预定的顾客能得到百合花礼盒。目前,现金券和礼盒都已被预定一空。

  而群光百货则打出了帅哥牌。在“三八”当天,群光将推出“蓝颜服务团”,让男人为女人服务。公司已经挑选出6-8名比较帅气的男员工,代替电梯小姐,成为“贴身帅管家”。

  此外,各商家将主要精力都一致放在了内衣、首饰、化妆品等几个类目上,一决雌雄。武汉广场推出春夏内衣展,世贸广场推出珠宝独家巨献,银泰百货推出化妆品促销,中百也推出了部分低价内衣、洗面奶等女性产品。中商百货则以“我知女人心”为主题,在春装、化妆品、珠宝三大品类分别推出了送券和优惠活动。

  中商百货人士透露,每年“三八”的销售额都将带来业绩40%-50%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