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城乡去年收入增长净利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文 泰

  北京城乡(600861)今日披露2010年年报。公告介绍,2010年,随着国家扩大消费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现代零售渠道不断向纵深扩展,为了紧抓机遇赢得市场先机,公司决策层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强化统一经营机制和管理理念,从转变发展模式入手,着重加强投资、运营、管理三方面的工作。2010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7.90亿元,同比上升9.34%,营业利润1.05亿元,同比上升74.75%。实现净利润7427.88万元,同比下降 14.30%。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适应市场竞争与发展的需要,按照“突出主业、做精做强”的战略思路,把握商业发展契机,利用资金实力形成良性循环滚动发展,强化主业核心竞争优势,为公司发展夯实资本,为企业创造价值。(文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