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3月19日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将减少27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预计,截至3月19日四周,OPEC-11国成员石油日均出口将减少27万桶,至2363万桶。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称,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截至3月19日的四周,石油日均出口将减少27万桶。

  根据油Oil Movements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3月19日止四周,OPEC-11国成员平均每日海运原油出口料减少至2363万桶,截至2月19日止四周的日均出口量为2390万桶。

  OPEC在2008年12月同意每日减产420万桶以稳定油价,之后一直保持产量目标不变。

  不过,许多OPEC成员国自2009年非正式地增加供应,因油价和需求上升。

  预估2月OPEC对每日减产420万桶的承诺履行率约为51%,1月约为50%。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