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达进精电盈喜 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交银国际 谢剑英

  达进精电(515.HK) -正面盈利预告反映LED路灯业务成果

  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公司于3 月3 日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计截止2010 年12 月31 日的年度盈利将较2009 财年显著增加超过200%,主要受益于公司的业务增长以及由主要产品的收入及盈利增加所致。数据显示,2009 财年公司录得纯利为HK$16.3m,扣除非经常性项目后的核心纯利为HK$11.1m, 预示着2010 财年公司的核心纯利有望超过HK$33.3m。

  反映LED 路灯业务成果。我们认为,公司2010 年业绩取得突破反映了公司于2010 年下半年开始拓展LED 路灯业务所取得的成果,包括在天津、成都、兰州和郑州发展LED 路灯项目,也验证了我们之前9 月22日报告中关于“开拓LED 路灯照明,业绩拐点即将显现”的判断。

  我们预计FY2010公司核心纯利为HK$37.8m。我们预计FY2010公司营业收入达到HK$960m,按年增长29.8%。核心纯利为HK$37.8m,按年增长240% , 高于公司公告的200% 的幅度。每股核心纯利为HK$0.126,按年增长153%,主要是由于2010 年公司因发展LED 路灯业务需要所进行的融资活动带来的股本规模扩大所致。

   维持“买入”评级,维持HK$5.65 目标价。我们坚持看好公司LED 路灯业务发展前景, 预计FY11\FY12 公司每股核心纯利将分别达到HK$0.278\ HK$0.380,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维持HK$5.65 目标价,相当于20X FY11F 预期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