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非2011年玉米产量有望超过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南非Afgri公司表示,2011年南非夏收玉米和油籽产量可能超过上年水平,因农业产区降雨和国际粮价飙升等因素影响。

  综合媒体3月3日消息,据南非Afgri公司表示,近来农业产区降雨良好,加上国际粮价飙升,使得市场普遍看好农业前景。经过上年的丰产,今年南非夏收玉米和油籽产量可能超过上年的水平。

  据南非农作物预测委员会上周表示,由于价格下跌,今年南非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创下四年来的最低水平。玉米产量可能减少14%,为1104万吨,低于上年的1282万吨。

  今年葵花籽产量可能增长65%,达到808,420吨。大豆产量可能达到729,050吨,年比增长29%。

  Afgri公司在南非粮食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31%。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