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欧银维持利率不变 加息预期得以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周四)欧洲央行如期公布了3月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宣布维持1.00%的基准利率不变。结果却令紧缩派人士比较失望,但投资者对欧元加息的预期得以延续。这在稍后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后得以显现,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6.8万,较预期的39.5万有所减少,数据利好。这很快让加息预期的情绪再度战胜了美国就业利好,欧元兑美元瞬时内大幅上扬。

  美国就业数据近来捷报频传,这或将预示着将于今晚公布的非农数据亦或有上佳表现。如果非农数据一如既往的表现强劲,也可能会更加振提投资者对欧元加息的预期情绪,但显而易见的是昨日的外汇市场已经呈现分化的走势,欧元、美元齐涨,其它非美承压的格局。后市这种分化能否延续,将视今晚非农结果而定。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日内仍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3880处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日内止损1.3800之下,盈利目标:1.3970、1.4000、1.404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日内建议逢高轻仓做空为主。汇价上探至1.6290-1.6315区间可考虑逢高卖出,日内止损1.6340之上,盈利目标:1.625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汇价上探至1.0140-1.0160区间可考虑逢高卖出,日内止损:1.0180之上,获利目标:1.0110、1.0083。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汇价回撤至82.20-82.00区间可考虑逢低买入,日内止损:81.80之下,获利目标:82.50、82.7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金价上探至1421.5-1425区间可考虑逢高卖出,日内止损:1430之上,获利目标:1414、1410、1407。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另外,今天(周五)21:30(北京时间),美国劳工部将公布2月非农业人口就业人数,建议届时注意归避短线风险!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2月失业率

  21:30 美国2月平均每周工时

  21:30 美国2月平均时薪月/年率

  ※21:30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

  23:00 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

  23:00 加拿大2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作者:闫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