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再失2900点 欲涨乏力未现两会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再度上演昨日冲高回落的走势,沪指翻绿,再度失守2900点,两会的召开,没有产生预期的两会行情,权重股拉升反而成资金出逃契机,给市场人气以较大打击,导致股指欲涨乏力。尤其是以创业板、中小板为首的小盘股调整压力明显;截至目前沪市合计卖盘超过2倍合计买盘。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权重股大幅向下的动能不大,这也导致了指数再次调整的空间也是相对有限的,甚至不排除短期可能还会继续上攻前高,但前期概念活跃的小盘股由于股价偏高,累计获利比较丰厚,逢高抛售明显,所以建议投资者应看清股指近期强势背后的隐藏的风险,对于涨幅偏大的小盘股应逢高减仓,千万不能看着股指上涨而不顾风险去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