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众禄基金:基金赎回也要讲究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基民“hakkaix”:南方成长需要赎回么?如果要,请专家推荐南方旗下的一只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您好,建议将南方稳健成长转换成南方隆元,南方隆元近期表现抢眼,盈利能力有上升趋势。(2010-03-03)

  2.基民“爱是慈悲”:我想整合一下基金,把涨的不太好的卖掉,今天卖合适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比较适合!(2010-03-02)

  3.基民“yxllay”:兴业有机增长现阶段是赎回还是转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优质基金建议暂时持有。(2010-03-02)

  4.基民“wangsc“:今天想加仓,请老师推荐一只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建议关注金鹰中小盘。该基金在操作上较为稳健,在行业配置上跟随形势灵活调整,对于看好的个股则倾向于高比例配置,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上具有较强的能力。(2010-03-02)

  5.基民“seine774”:大盘2900点位,现在基金满仓或者80%满仓合适吗?大盘2300-2400短中期可见吗?谢谢您!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2900附近七成仓位比较合适,短期内2600有强支撑,下探至2300-2400的概率较小。(2010-03-02)

  6.基民"rodge18”:大现手上持有景顺内需贰号,银华和谐,嘉实300(亏损),定投融通100,易价值成长。请问专家持有与定投的基金是否需要调整,如何调整?请推荐目前行情下适合的基金几个,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您好,建议赎回嘉实300,其他暂时持有;可以关注富国天惠、金鹰中小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