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下跌打压金价 关注非农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基本面:

  由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提出结束利比亚危机的和平计划,而有海外媒体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已经同意此项计划,局势趋向缓和,原油开始回落。同时欧央行如预期地宣布维持利率在1.00%不变,但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随後的政策声明中暗示4月可能加息,黄金对抗通货膨胀及避险的魅力开始减落,昨天现货金在局势缓和及获利盘的打压下最低跌至1410.20美元(298.30),全天收了根大阴线,尾盘报收1415.70美元(298.55),收于两道重要支撑1430 、1424下方。我们再关注美国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2008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36.8万,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也自59.4升至59.7。数据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对非农数据的乐观预期,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开始缓慢复苏。

  黄金方面:

  日线图看价格跌破5天均线,目前在10天均线上方运行,5天均线有走平的迹象,且指标方面大部分开始回落,综合显示短期内价格震荡偏弱。关注今天晚间的美国非农数据。

  今日黄金以震荡为主,主要区间1406美元(296.86)到1424美元(300.66),大家可以高沽低渣。在晚上9:30分之前单子尽量出场,等待非农数据的出台。

  白银方面:

  今日白银以震荡行情为主,震荡区间7380到7050,在7380左右可以空单进场,7050-7000可以多单进场,中线持有。

  以上天通金、白银报价以1美元兑换6.5671给出

  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天一金行技术客服部:林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