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3月4日午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属洗盘概率加大 低位多单紧握

  金属:由于央票发行低迷,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实现连续第十六周净投放,规模达到1030亿元。在公开市场持续净投放且外汇占款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市场对可能再次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担忧重现。金属早盘在高开后承压速度回落。但可以清晰看到,金属回落后每次反弹都伴量而升。初步定为因两会期间的投资情绪波动引起的洗盘动作。点位上最高冲击至74800,与早盘短信提示的74830压力位接近。也属于承压回落。前期低位多单暂持。仅供参考(包琳玉)

  化工品:昨日午后天胶市场再度传闻关税调整及国储抛售两大传言,同时发改委与几大农垦的约谈也让市场高度警惕;供需基本面仍无明显改观;中国两会传达的政策方向、外围市场的走向将更多左右行情。天胶早盘下破之前的整理区间下沿,短期或将呈现弱势,建议多单离场,空单关注日胶能否会在午盘止跌,尾盘在38000之下可尝试轻仓隔夜,塑料关注5日均线以及11800一线的支撑,如下破,建议前期多单离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联合国粮农组织3月3日称,2月份全球食品价格已经创出纪录新高,如果油价进一步上涨,而且粮食进口国为防止骚乱而增加库存,恐怕会加剧谷物市场的波动程度。盘面显示:国内谷物类近期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影响价格有所调整,整体呈现外强内弱格局,但回落空间有限,近期呈现整理态势。操作上:在低位可轻仓逢低布局。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3报3,236.80点,跌0.40点或0.01%,最高至3246.8点,最低至3228.2点;期指早盘低开后做窄幅震荡,午市收盘微跌,从盘面上来看,IF1103短线仍有调整要求,要是下午反弹不上3246,投资者可以逢高来空,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