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香港:雅居乐2月销售维持强劲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申银万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香港)

  3月2日雅居乐公布了其前两个月销售数据,1月和2月合约销售额分别达到32亿元和35亿元,前两个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76%至67亿元。

  我们的观点:

  与同业2月销售触底不同,雅居乐2月销售依然保持强劲,主要原因在于冬季是海南的销售旺季,而2010年雅居乐在海南的销售额占比达到30%。这也是我们当时推荐雅居乐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在雅居乐海南的土地所在地海南陵水,并没有实行限购令,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公司销售受到的政策负面影响也将小于同业。

  1月中旬以来,公司跟随板块一起调整,目前股价对应49%的NAV折价,我们重申增持评级,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