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蜘蛛网困扰 马自达召回6.5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发现蜘蛛在汽车油箱通风口处结网导致安全隐患,马自达宣布将在美洲地区召回6.5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网2011年3月4日报道 日本汽车制造马自达商日前宣布,由于发现蜘蛛在汽车油箱通风口处结网导致安全隐患,该国公司将在美洲地区召回6.5万辆汽车。

  马自达汽车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市场召回5万辆2009年款和2010年款马自达6,还将在加拿大、墨西哥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等地召回1.5万辆汽车。

  由于蜘蛛网会堵塞汽车油箱的通风口,可能导致油箱在高压情况下破裂,从而引发漏油和火灾的危险,目前马自达公司已经收到20多起在通风口发现蜘蛛网的报告,但至今尚未因此发生安全事故。

  马自达并且给出旗下车型受这种黄狼蜘蛛青睐的具体原因,仅表示经销商将负责清理蜘蛛网,并且安装弹簧阻止蜘蛛进入通风口。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