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市场预期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彼得·罗森斯得克

  非农就业数据预测值显示,或将上扬17.5万-22.5万人,利好美元。美元兑日元本周已经上涨至82.46。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3970,但由于欧洲央行特里谢在昨日非常强硬的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即将加息,该货币对目前依然位于1.4000标志下方。英国房屋有供过于求的迹象,使得房价下跌,英镑兑美元下滑至1.6269。高收益货币需求旺盛,澳元兑美元上涨至1.0146。美元兑瑞郎上涨至0.9330。因欧洲央行继续强硬态度,市场预期下月将加息,我们预期欧元会继续走高;与此同时,如果美国就业报告好于预期,则美元也将继续走高。中东持续动荡,可能会使全球复苏进程放缓,而这场持续的危机将继续支撑黄金和原油价格走高。

  投资者一直全力支持欧洲央行加息,理由充足,之前是通胀率高,现在是石油价格飙升引发价格风险。欧洲央行特里谢对投资者的呼声作出了回应,“央行下次会议或将加息”,并多次表示“高度警惕”,试图以此恢复投资者对央行的信任 – 央行会竭尽全力控制通胀水平,让饱受困境的欧元区恢复稳定。另一方面,美联储不太热衷于加息,而是将注意力放在劳动力市场的改善上。已经确定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2万,至36.8万,创2008年5月以来的最低值,而服务业指数也远好于预期。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会令美联储重申将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延长至6月的决定,以及如果市场环境没有像美联储预期般改善,可能会考虑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

  今日最重要的事件依然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此外,还应关注美国私营部门和制造业就业数据以及失业率;欧洲央行诺亚、韦伯、斯马吉、德拉基、冈萨雷斯-帕拉莫,欧菲尼德斯以及特里谢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