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4日收盘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受油价上涨和股市下跌提振,COMEX期金4日收盘上扬,至每盎司1,428.60美元,银价触近31年高点,至每盎司35.327美元。

  综合媒体3月4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4日收盘上扬,银价触近31年高点,因投资者对中东危机推动油价上涨感到不安,贵金属作为避险投资对象受到追捧。

  COMEX四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2.20美元,至每盎司1,428.60美元,涨幅0.9%。三月合约亦上涨0.9%,至每盎司1,428.20美元。

  与此同时,交投最活跃的五月银期货盘中触及1980年3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每盎司35.405美元。该合约结算价涨2.9%,至每盎司35.327美元。

  Lind-Waldock驻芝加哥资深市场分析师Bob Haberkorn称,股市下挫促使投资者进入贵金属市场避险。

  美国股市走低,因投资者对每桶104美元的高油价以及喜忧参半的就业数据感到担忧。

  投资者购买金银避险,因为他们对高油价对经济的潜在影响以及政治动荡风险感到担忧。

  此外油价上涨也令通货膨胀担忧升温,这进一步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纽约商交所四月铂期货合约涨0.3%,六月钯期货合约跌0.6%。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