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总理今天上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据新华社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4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据新华社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大会定于3月5日上午开幕,3月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

  另据新华社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

  三、审查和批准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批准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四、审查和批准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批准2011年中央预算

  五、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